Friday, April 02, 2010

The Seventh Day



今天是公公的头七,回想起公公去世的那天晚上,我看见妈妈伤心地哭泣,之后妈妈告诉我从今以后再也不会听到公公叫她吃饭了.一位老人家可以对媳妇这种关怀, 不会介意,以一个长辈身分,会拿一杯茶给媳妇喝, 无论何时看见他吃晚饭或喝茶的时候, 公公都会叫她"Kelly, 一起吃饭啦!" "喝一杯茶啦!" 真的很少老人家可以这样, 妈妈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再有. 这些将会成为一个永恒的回忆.

妈妈也感激公公接我们回来与他一起住. 可以给我们一个舒适的环境, 也让妈妈可以无忧无虑放心出外工作给我抚养长大. 妈妈也很感谢有一位那样仁慈的公公, 即使有一些事情做到不好, 公公也从不埋怨她半句, 让妈妈可以安心地和公公他们一起生活.除此之外, 公公也帮妈妈教导了我无数做人的道理,最难忘的是还是叫我要孝顺妈妈, 她是如何辛苦地抚养我长大,要对妈妈好.

公公,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您.....

2 comments:

Mandylogy said...

请节哀顺变吧,其实我也很害怕有那么的一天..

ringo said...

I miss him too.He is a kind old man that I'v ever met. When i paid the last respect to him, I almost into tears too.Just keep him in our heart, forever...
-yunteng-